close

#智慧型 #語音 #導航 高階安卓導航機型 #16核心

由於搭載在原本汽車上的 #導航系統 ,使用已達五年多.
快邁向了第六年,因在北部潮濕又常把車子停在室外.
所以 #導航系統.出現了偶爾會死機..然後左下角接觸不良.

就在昨天在桃園的路上..一開啟 #導航 ..整路死機..
在路上重複開機..沒用。拍打機器..沒用。就算螢幕一好.
一按 #導航 ..一下正常.一下接觸不良.在一下整個螢幕黑掉.

就在腦中就出現了"換機"想法

一開始只設定在 5000內的 #安卓導航機 ..
但看了很多很多機型..都在4核心(舊款的)
甚至有8核心但在6000左右....但機型品牌我也不敢當小白鼠

隨著科技世代..日漸發達.. 真的不想又買來..然後一直LAG
以前常買..外接式的車用 #GPS ..真的還蠻常LAG的
不知道大約10年前的朋友,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呢!!!

雖然很想要360度全環景的 #導航系統,但是呢..幾乎都達到
新台幣 2 萬以上.安裝時間5-6小時左右..
後來就鎖定了 一台8核心 號稱反應速度很快的 #智慧衛星導航

立馬聯絡店家,商討了安裝時間,機型,價錢。
然後開著車立馬動身,靠著半殘的 #GPS 來到了 #桃園 #大溪

到了現場。因我選擇的是他公司的中階款。他說有另一款可以看看。

那就是現在影片中的這台擁有 #語音 #秘書 的 #16核心GPS導航
#GPS 反應速度說實在的,還真的非常快。但價錢真的不斐。

因為我的導航系統是舊款的。包刮。前.後影像。若要接8核心導航系統的話。
前後攝影都要換新的。換一換那個價錢都快逼近能換上16核心的
當然~店家要業績~而我要在預算內^^ 所以就OOXX互相橋一下囉

而後~我就換上了這款 #16核心智慧型導航機
在 #導航地圖 速度上處理的還真不錯
而且還有 #語音 #小秘書 陪你  

幾乎都不用用到手指..行車中也不用在那邊按東按西的
也能顧及行車安全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野生獅子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