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晚我想來點 @睡前日記@

最近沉迷在追劇當中..
不知道荒廢了多久的部落格及論壇..哈哈

睡前來杯苦苦的中藥酒吧~

20210326_004245.jpg


相信最近又有很多的股民同學的加入
最近又適逢 #大盤 在高點~~
很多人在等待 #崩盤 ~~~而我也是

在這個月初~想說因該差不多了吧~就在二門 #熱門股
放空!!!!媽呀~~~居然被嘎爆

你知道嗎!!在放空的情況下~是有獲利的@@
但在基於人性阿~~~一個字" #貪 "!最終還是被 #嘎爆 了
立即 #停損 ~~~~

在這之後~開始停止思考~是否該停止快進快出的 #投資 路
意外的發現~~我只能說~真的是意外!!!

我使用的指標~一直以來~我只是門外漢!看不懂訊號
接下來的幾天~很少在殺進殺出了~
單單就研究~我目前的指標~~到底出了甚麼問題

雖然很多股神很多前輩~大家用的指標也不一樣
而我身邊也沒有人玩 #股票 ~沒人接觸股票阿~~

你懂嗎!!~~想要請教一下別人~到底如何才能賺錢
不追高殺低~不該放空的時候做多~不該做多的時候放空
但是身邊卻沒有人可以聊個經驗

但還是讓我摸索出來了...只要基於紀律~~一定賺錢
不管多或少~~而這指標~~就是 " #RSI "

但是 #RSI 在於實戰經驗上~~其實很多股神們都是避重就輕!
在網路上其實只能遵循到一點皮毛..而我也是..才撿到一點毛而已

說真的~~只要有錢~~在這就是戰神!
只要有子彈~就能打出屬於你的戰道!

RSI只要設定的好~~ #波段 . #當沖 ~~其實都拿的到
重點是~~簡單易懂~~~

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要~~時不時的看一下波段~~
一天早上09:00開始到下午01:25只會出現1-2次而已

這個月實戰還佔不到 1/4的日子
所以還沒貼上 損益圖^^
因為都在追劇 哈哈哈

下次再來跟大家一起討論分享一下~~
我自己的持有

arrow
arrow

    野生獅子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